所有分類

按摩保健牛角梳-2H-GP0003

按摩保健牛角梳-2H-GP0003
Views: 3074 型 號︰ 2H-GP0003
庫存狀態︰ Enquiry
HKD0.00

按摩保健牛角梳

起訂量: 100個起 可刻字

材質:天然綠檀木(玉檀香)、紫羅蘭木(紫心木)、黑牛角(水牛角) 
尺寸:約12.3 x 5.0 cm
簡介:梳柄採用天然紫羅蘭木,材色誘人,具光澤,紋理直,結構細而勻;梳齒採用優質黑牛角,色澤明亮黝黑,手感溫潤。通過精密的嵌合工藝,及獨有的鏟根專利技術,經過五十餘道工序將木與角相拼而成。梳齒採用純手工打磨,不劃傷頭皮。角梳無靜電,長期使用不但能促進血液迴圈,保護發質,還能提神益智,延年益壽,居家、旅行所必備的天然綠色生活用品,是理想的護髮用品和饋贈精品。
材質特點:紫心木,俗稱:紫羅蘭。心材具獨特的紫褐色,材色誘人,有光澤,無特殊氣味,紋理通常直,有波狀或交錯,結構細而勻。木材強度高,抗腐,耐酸。紫色是尊貴的顏色,即所謂“紫氣東來”。受此影響,如今各國王室仍尊崇紫色,因此紫色代表至高無上和來自聖靈的力量。紫心木在強光下放置,紫色愈發漂亮。 
黑水牛角,由活膠體膠質蛋白質構成,是一種較好的中藥材,味苦鹹、性寒,具有清熱解毒、涼血止血、安神定驚、驅風之藥理作用。牛角本身是中藥的一種,因此牛角製品有一定的保健作用。用牛角製作的梳子梳頭,它的藥理性能按摩人的大腦頭皮和頭部神經時促進血液迴圈,長期使用能消除頭痛等頭部疾病,讓您頭腦清醒、精神煥發、思維敏捷。

 

此商品暫無評論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您的姓名︰


您的評價︰ 注意︰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!

會員評分︰ 劣評           好評

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︰



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.net 提供
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